葉問 全面啟動 VISA金融卡 避暑 福隆 

【朋友】
朋友對我的幫助有多少曾有人如此問我每個人都是很自我的有自己的生活除了每天見面的當下朋友間會互相問候互相紓解內心的感受但一旦見面的機會減少時彼此的問候也會隨之減少當遇到困難時我們往往又求助於生活中的新朋友畢竟滅火遠水總是不及近鄰那....生命中的老朋友只維繫於每個人生命中短暫的剎那嗎朋友真是如此不值錢乎?我想在我心中早就有答案只是沒有整理出來朋友是幫助生命中對生活體驗的觸腳可不是嗎?高中時我個人最大的興趣居然是買文具後來同學帶我逛街賣衣服然後才漸漸開始去享受打扮自己的樂趣然後有人帶我去釣蝦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喜歡釣蝦但若不是他我怎會知道我對一根釣竿呆坐著的休閒如此不上道一群同學帶我打撞球,打電動沒有這個體驗的話我怎會知道大人口中不良少年逗留的場所也不過爾爾漸漸地週遭的人開始談戀愛我眼見同學如此的為愛改變有人變得越來越小女人讓我譏笑原來獨立的她怎麼變成了生活白痴也有人變的盡心的照顧另一半由她嘴角所透露出甜甜的愛意我都可以感受到愛的力量了有人則是和另一半努力打拼事業只為兩人美好的將來當然也有失敗的戀情讓我去體會對方失了魂的感受最近週遭又有人在籌備成立公司由企劃書開始作縝密的規劃也有人因為工作上老闆的過錯準備告到勞工局正大力著手準備相關資料這些對我來說又是一種新的經歷朋友著實帶領我進入許多境界文學,室內佈置,企劃,行銷,運動,旅行,價值觀,愛情觀曾經有人對我說朋友都是很表面的我想人與人的相處是互相的我用心去體會朋友就不會只是表面的朋友拓展了我生活的經歷無論是興趣上的引導抑或是心靈上的感受在在都豐富了我的生命如果說這幾年我有所成長我真的感謝我週遭所有的朋友 _____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臧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