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 空姐 會飛的蝦子 奶香味 BJD 

訴諸比人性更強大的力量
多點思考更能放鬆   訴諸比人性更強大的力量有人告訴我,寬恕敵人最有效的辦法,是訴諸比人性更強大的力量。在偉大之前,就算遭到侮辱,也顯得無足輕重了。有兩位作家朋友因誤會而起爭執,作家甲氣得寢食難安,決定反撲,逮到機會就羞辱作家乙,甚至寫文章影射對方的種種不是。但作家乙卻從頭到尾都悶不吭聲,罵不還口。幾年後,有人好奇問作家乙為什麼修養那麼好?作家乙說:「我不是修養好,只是採取的報復方式不同。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寫得比她好,而且是公認的好,這樣一來,所有的羞辱與批評都將不攻自破。我全心全意為這個遠大的目標努力,久而久之,現在她可能覺得無趣,氣也消了,甚至忘記曾做過的嚴厲批評,有一次還向別人誇獎我的文章。當下,我覺得所有的仇都報了。」沒錯,就像二十世紀初最有影響力的一位美國牧師佛斯狄克(Henry Fosdick)說的:「真正的快樂不見得是愉悅的,它多半是一種勝利。」快樂來自於成就感,一種超越的勝利,一次將酸檸檬榨成美味檸檬汁的經驗。化劣勢為優勢,高唱勝利凱歌,的確令人快慰。不過,我更仰慕聖諾望保祿二世,除了偉大功績外,尤其佩服他的德行。他曾遭到槍擊,幾乎喪命,重傷痊癒後,不僅不恨對方,還親自到監獄探望,要求與被判無期徒刑的兇手獨處四十五分鐘。或許有人不認同,以為寬恕原諒是就做濫好人,什麼都無所謂,任由壞人為所欲為。其實不是的,寬恕別人,對自己的意義遠比對方重大,那是一種心靈的境界。在小我而言,可使我們免於作情緒的奴隸,更豁達、平安喜樂。對外而言,其實不論你我,每個人之所以成為今日的樣子,都受到先天、後天、教育條件及環境影響,形成人格特質,進而造就目前及未來。當你憎恨一個人,不妨設想,如果易地而處,承襲了和他完全相同的發展條件、主客觀因素,遇到同樣狀況,會不會也做出跟他一樣的事?如果傷害我們的人,真是罪大惡極,與其憎恨,不如多點憐憫,並感謝上天沒有讓我們和他經歷一樣的人生;與其詛咒報復,何不給予諒解、同情、援助、寬恕,並為他們祈禱。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臧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