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藍 雙J PK賽 會飛的蝦子 張柏芝 

麥芽糖情人(全)
「糖糖,我和羽蓉要去買吃的,你要一起去嗎?」瑋筑拉著羽蓉向低著頭努力趕報告的葉糖問道。「喔,我不去,報告還沒用好呢!妳們去就好了。」糖糖可能真的很忙,連頭都不抬一下。「恩~ 那我們大概一小時回來。」羽蓉說。「妳們幫我買點吃的好了,我的肚子好像餓了,先吃個點心。」糖糖露出拜託的表情。「好呀!!你要吃啥點心?」瑋筑一口答應。「當然是麥芽糖囉~」羽蓉一副老成的樣子。「羽蓉妳好神喔!怎麼知道我要吃麥芽糖?!」糖糖一臉驚訝的問著好友,竟然被猜中了,應該叫羽蓉去擺個神機妙算的攤子,這麼準!!「你哪次點心不是吃麥芽糖ㄚ,拜託換個口味吧~妳都不會吃膩嗎?!」羽蓉白了糖糖一眼,這傢伙愛麥芽糖的程度真是堅忍不移ㄚ!!「好啦~我下次再換。」糖糖笑著說。「你上次也是這麼說。」瑋筑也提出意見。「可是麥芽糖真的很好吃嘛。」糖糖嘟著嘴抗議。「算啦~別再逗她了」羽蓉似乎放棄了。「恩,待會哭哭就完囉!!」瑋筑胡鬧著。「喂,我才不會勒。」糖糖的臉都脹紅了。「呵呵,好啦,我們要出門了。」瑋筑和羽蓉走出大門嘴裡還偷偷念著「沒見過這麼愛吃糖的女生,如果有比賽,她一定是第一名的。」 「恩恩,沒錯,說ㄉ好。」「妳們兩個~偷說我壞話喔!」糖糖在後面突然發聲。「哪有阿~」瑋筑和羽蓉露出無辜的表情就跑掉了。「真是受不了她們」糖糖笑的很無奈,搖著頭,關上了大門。這時ㄧ個身影出現在角落,臉上那像太陽的笑容正在逐漸擴大。「她~還是沒變,依舊那麼可愛」陌生男孩自言自語著。「瑋筑她們好慢喔~」糖糖看著手錶說道。瑋筑和羽蓉已經出門一個小時了,而榶榶在她們出門的四十五分鐘後,就將那ㄧ堆不算薄的報告整理完畢,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榶榶所幸睡起覺來了,依稀睡夢中那模糊的背影是誰….. 「轉過來,轉過來。」糖糖對那背影唸著。也許是那男孩聽見了,也許是老天聽到糖糖的祈禱,總之那男孩轉過來了。「糖糖,這支麥芽糖是給妳吃的。」男孩說。是他!!是糖糖在小時候所認識的青梅竹馬,但他卻在他們七歲那一年搬走了從那天起糖糖和他失去了聯繫「怎麼會夢見他呢?!」糖糖醒了過來,輕輕的唸著。『叮咚~叮咚』這時門鈴聲大響,把糖糖從發呆中驚醒過來。「應該是她們回來了,瑋筑妳們….」糖糖的歡迎聲忽然停住,因為外面連個人影都沒有,更別提瑋筑和羽蓉了…..「到底是誰ㄚ?!亂惡作劇的傢伙,不要讓我抓到,不然我就#%$^%&,算了,我是個淑女,要保持形象才行,可是到底是誰呢?」糖糖亂罵了一陣,便東張西望,卻是一個人都沒有。就在她準備轉身之際,糖糖突然發現地上有包紙袋,好奇心唆使糖糖將那個紙袋撿起【作者:這樣的好奇真是危險 假如是炸彈就完了】「這是什麼阿?」糖糖一邊提出疑問,ㄧ邊將紙袋打開。『噹噹~』謎底揭曉 *^_^*「哇~好多的麥芽糖喔!!瑋筑她們也買的太多了吧,大概又趕去血拼了,所以才會不見蹤影,算啦,看在她們有幫我買的份上,就不罵她們了。」糖糖一臉滿足的看著袋內的麥芽糖,一邊關上了大門。吃著甜甜的麥芽糖,看著以前的照片,糖糖笑的像麥芽糖一樣。「我小時候看起來還蠻呆的,幸好現在變漂亮了!!」又翻過一頁,相簿上一張小男孩牽著小女孩的照片映入糖糖的眼簾。「是我和他ㄟ,他叫什麼呢? 哎呀…怎麼想不起來阿?!」糖糖敲著頭自問。就在糖糖陷入苦惱時,公寓的大門被人打開,將糖糖從沉思中召喚回來。「糖糖,我們回來囉~」瑋筑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走進屋內。「喔,妳們回來啦!」糖糖瞄了一眼時鐘,距剛剛的時間又過了一小時,整理了自己的思緒,糖糖將照片簿收入抽屜,走出了房門。「喏,糖糖,這是你託我們買的----你最愛的麥芽糖^^」羽蓉將紙袋拿給了糖糖。「我們還幫你多買了一點,讓妳吃個夠!」瑋筑說道。「麥芽糖?妳們又去買一包喔?!」糖糖皺著眉頭,ㄧ臉茫然的提出問題。「妳在說什麼阿?不是妳要我們買回來,給你當點心的嗎?」羽蓉停下整理新衣服的動作,轉過身來問糖糖「那….那包麥芽糖不是妳們買回來的囉!!」糖糖指向放在桌上那個紙袋。「我們才不會東西放著,就立刻走人的。」瑋筑也停了下來。「那這包麥芽糖是誰拿來的呢?」糖糖拿起紙袋,ㄧ臉困惑。「會不會是放錯家啦?!」羽蓉提出見解。「糖糖,你吃了幾支這個紙袋裡的麥芽糖阿?」瑋筑沒頭沒腦的問了ㄧ句。「五支」糖糖一邊算著手指頭,一邊道出數目。「那好,我們放五支麥芽糖進去,看看有沒有人來認領。」瑋筑邊說邊動手。「妳覺得會有人認領麥芽糖嗎?」羽蓉有著玩笑的意味。「不管會不會,我們這麼做總是比較好。」瑋筑強勢的說。「好好,就這麼辦吧~」糖糖趕緊打圓場。就這樣那包麥芽糖就放入了冰箱ㄧ個禮拜…..兩個禮拜….瑋筑、羽蓉和糖糖也就漸漸忘記這件事。「糖糖,你好了沒阿?」瑋筑和羽蓉背著袋子站在門口往屋內大喊。「好了,好了,我準備好了,出發吧!!」糖糖衝了出來。原來這天是學校的上課日,陽光格外的溫暖,但在教室裡卻是厚厚的烏雲密佈,原來是瑋筑三人 遲˙到˙啦 >”<「都是妳啦!東拖西拖才會害我跟羽蓉遲到,真是受不了妳。」瑋筑小聲的罵著。這時ㄧ股殺氣逼近,粉筆不偏不倚的砸中了瑋筑的額頭。「哎呀~好痛,誰這麼大膽竟偷襲我。」瑋筑大喊出口。「李瑋筑,妳站在後面還敢給我說話。」老師的口氣相當差。「老師,對不起。」瑋筑趕緊賠了一個笑臉,她還不想被罵死呢!「糖糖,你最好祈禱今天的下課時間不要太早。」瑋筑瞪了糖糖一眼。糖糖錯在先,當然不能多說話囉,只能默默的祈禱著……突然教室的門被拉開,大伙的眼光飄了過去。「校長好!!」來人正是本大學的校長。「各位好,各位好,不好意思打斷你們的上課,我來介紹一下,這是今天轉來本校及本班的新學生 他的名字叫做-----鄭群。」校長站在講台向大家介紹新生。「哇~他好帥喔」學生甲說。「恩恩,他好像童話裡的王子喔!!」學生乙發著花痴。「這個人,怎麼感覺好像是他…..」糖糖喃喃自語。「ㄟ,糖糖,你覺得怎樣?」羽蓉點了糖糖一下,想問她的意見。沒想到糖糖一點反應都沒有,羽蓉一臉孤疑的轉過去,手舉起在糖糖面前揮了揮。「糖糖….糖糖!!」羽蓉在糖糖的耳邊將聲音提高,叫了糖糖一下。「哇~」糖糖受到驚嚇,大叫了ㄧ聲。全班的目光從前面迅時轉向了正在罰站的糖糖三人,新生也抬起了一直低著的頭,跟著大家看向後面,沒有人發現他的眼神正緊緊的注視著糖糖。「怎麼會有三個人站在後面阿?」校長用手指了糖糖三人。「她們因為遲到,被我罰站在後面。」老師說。「但是站在後面也蠻怪的,你們回來坐吧!」校長手揮動著。「是,謝謝校長!」糖糖三人回到了各自的位子坐下「好啦!我先離開了,這裡就交給你了。」校長離開了教室「這位鄭群同學,你就坐在葉糖的右邊吧。」老師指向葉糖右邊那個空位「是,謝謝老師」鄭群拉了一下背包,走向座位。鄭群坐定位後,向糖糖點了一個頭,算是打過招呼,基於禮貌,糖糖微笑一下也點了一個頭,隨即拿出課本認真上課。「那同學們,我們繼續上課」老師說道。就這樣過了平靜的二十分鐘~『咕嚕˙咕嚕˙』糖糖的肚子開始唱起了空城計摸著肚子,糖糖偷偷望著老師,一副想偷吃東西又怕被抓到的賊樣,引起了鄭群的注意,糖糖偷偷摸摸的從包包裡抽出一隻麥芽糖,小心翼翼的拆著包裝,怕一不小心老師就盯上了她,終於把包裝拆掉了,糖糖沒形象的一口把麥芽糖含進嘴裡,她知道只要不要太過分,老師是會當作沒看到的,突然糖糖覺得好像有人在看他,她慢慢的向右邊看去,鄭群的目光正深深的扣著她,搞得糖糖臉紅不已「妳˙在˙偷˙吃˙麥˙芽˙糖˙喔!!」鄭群看到糖糖終於發現他的眼神,用嘴型問著她。「你˙要˙不˙要˙吃˙壓?!」糖糖不但不緊張,還反問了鄭群。「如果妳要請的話,當然好囉^^」鄭群點了頭。「拿去。」糖糖拿了一支麥芽糖給鄭群。就在糖糖伸出右手,鄭群伸出左手,要去拿時…….「你們兩個在幹麻?!」老師停止講課,向他們兩人問道。「ㄜ~ 我們….」糖糖緊張的說不出話來。「葉糖,雖然我對你們偷吃東西管的很鬆,但妳也不要過分到互相分享吧!!」老師顯然很不高興,口氣相當兇。「是,老師對不起」糖糖和鄭群兩人同時道歉。『噹噹噹噹~』下課鐘聲在這時響起。「好啦~各位同學下課了」老師說完,便拿起了書走出教室。「謝謝妳的麥芽糖囉!!」鄭群撿起剛掉在地上的麥芽糖,向糖糖道謝。「恩,不客氣。」糖糖笑著說。這時瑋筑和羽蓉走了過來,看到這情形,兩人交會的笑了一下。「ㄟㄟㄟ…沒想到你們兩個人發展的這麼快耶!!」瑋筑拋了一個媚眼給糖糖。「就是阿~ 妳怎麼這麼厲害阿..」羽蓉也笑的很奸詐。「妳們兩個,不要亂說啦>”<」糖糖把頭低下,不願去面對她們。「好啦~ 如果你喜歡鄭群的話,我們可以幫你喔!!」瑋筑一副過來人的樣子。「妳們都想太多了,我和他不認識的,只是給支麥芽糖,沒有任何特別意義的,瑋筑,不要給我亂來喔!! 看妳的樣子,就知道你想太多了= =”」糖糖說。「妳看出來囉?!」瑋筑騷騷頭髮,一臉不好意思。『噹噹噹~』上課鈴聲響起,大家都各自回到位子坐好。「剛剛好像害你被朋友誤會我們之間有啥事ㄟ」鄭群一坐下,馬上開口問了糖糖。「沒事啦~ 你不用想太多」糖糖一臉歉意。「是喔,那我就不問了」鄭群說道。門被拉開了,老師走了進來,時間就在課堂中度過………「哇~ 終於放學了!!」瑋筑一臉輕鬆。「我們走吧!」羽蓉拉著糖糖和瑋筑走出教室門,準備回家。「喂…妳們等一下」鄭群的聲音由遠而逐漸的靠近「鄭群你有什麼事嗎?」糖糖走上前去問道「我們可以單獨談談嗎?」鄭群喘著氣問著「糖糖阿~我和羽蓉要去買點吃的,待會直接回家喔^^」瑋筑講完後,立刻拉著羽蓉跑離現場,留下了糖糖和鄭群。在兩人沉默了十秒鐘後,糖糖打破沉默,抬頭看了一下鄭群,但鄭群似乎還在考慮著要說些什麼……………「你..不是要跟我說事情嗎?」糖糖說。「其實我很喜歡妳,從我見到妳的第一面開始」鄭群轉身面向糖糖,一臉正經的真誠大告白。聲音大到連放學留下來打球的學生們都聽見了,更不用提離他們兩人只有十步遠,躲在柱子後面偷聽的瑋筑、羽蓉了~ 一清二楚阿!!「鄭群同學,你剛才說什麼?!」糖糖一臉驚訝,還無法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告白。「你忘記我了嗎?!」鄭群丟了一個問號給糖糖。「忘記?! 我們好像今天才第一次見面吧~」糖糖搖著頭,表示不知道。「我是你小時候的那個青梅竹馬阿!!」鄭群表明了他的身份。「原來…你真的是當初那個小男孩!!」糖糖驚嚇程度100。「妳、妳對我還有印象?!」鄭群的高興都寫在了臉上。「不久前有看小時候的照片,有喚起一點印象。」糖糖微微笑的說。「妳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鄭群又恢復一臉的正經。「這…好像不太好吧?」糖糖很猶豫。「那我們先做朋友好了」鄭群笑笑的說。「當然囉~你要吃麥芽糖嗎?」糖糖從背包裡抽出兩支麥芽糖,遞給鄭群。鄭群接了過去,拆開了包裝,慢慢的吃著。「我問妳喔~那包麥芽糖妳吃完了嗎?」鄭群又丟出了一個問號。「原來那是你…」糖糖很驚訝!!「其實我是因為妳才開始喜歡上麥芽糖的喔!!」鄭群說。「恩~小時候我也很喜歡你,只是後來你搬走了,我連再見都來不及跟你說。」糖糖說出了一件她很後悔的事。「答應我,好好考慮。希望我能聽到好消息。」鄭群微笑著抱了下糖糖。糖糖也笑了,笑得像池中的蓮花,純潔且惹人憐愛…………她知道自己會很快樂,因為她找到了她的麥芽糖情人。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臧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