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 周杰倫 畢業典禮 BJD J女郎 

火影女浴室偷窺版(有點色色的
鳴人:“色誘術!這就是擊敗火影的絕招。”說完,大搖大擺走進去。 佐助:“寫輪眼,開!哈哈,色誘術拷貝完成。”同樣大搖大擺走入浴室。 小李:“哼!就算不會任何幻術和忍術,我也要看到女浴室裏面!體術奧義第九門:女浴室門,開”

寧次:“你們的行?非君子所?。”說完,背對浴室,打開白眼,暗自說:“你們的命運就是被我偷看”...... 我愛羅:“我頭上的愛的意思,就是媽媽希望我是一個,只愛偷窺的修羅!雖然我沒法洗澡”說話時,一只沙之眼飛向浴室窗口“只有偷看,才能證明我的存在!”牙:“赤丸,你能用鼻子聞出她們的身材嗎?” 志乃:“蟲子已經告訴我她們的豐滿程度了......” 丁次:“我比她們豐滿多了,?什?不看我?” 鹿丸:“麻煩死了,偷窺還不如這樣簡單。”隨手拿出一本《親熱天堂》。白:“說句實話,我每次都是在女浴室洗澡的......” 再不斬:“我去找白,我們一直一起洗澡的。”說完,變成一片霧。 木葉丸:“我爺爺是?了村子犧牲的第三代火影,所以,她們不敢拿我怎?辦的!”說完,徑直走入浴室。 卡卡西:“反正沒人見過我的臉,呵呵,幹壞事也沒風險......"阿凱:“卡卡西,這次比偷窺,作?你永恒的對手,我絕對不會輸的!”阿斯瑪:"靠,看的太入迷,被煙屁股燙傷手"惠比壽慢慢路過,遇到浴室外的一群人,“你們在幹什??” “偷看!”"只有跟著我精英教師學習才是偷窺的捷徑......"自來也從裏面走出:“大家好!誰買'悶熱天堂'素材照片,批發優惠” 大蛇丸:“不知道裏面有沒有適合我的容器......” 日向日足得意的看著裏面說:"論身材,我們家是木葉的傳統名門....."鼬:“這個沒用的弟弟連偷看的時候都想殺我,我如果用月讀讓他看見美女全被偷窺,他一定會變得更強”鬼?:不知道能不能把我的刀改成拖把,假扮清潔工.勘9郎:“我的傀儡可以看到一切”兜:“雖然我近視眼,但我可以用幻術”伊比喜:“我要拷問出浴室裏美女的3圍”月光疾風:“咳咳...我?什?要來,我腎虧的呀”不知火玄間:當我認?你們不行的時候,我會中止你們偷窺君麻呂: 我要把我的骨頭變成水管. 君麻呂最後一種舞,就是第6種--鋼管舞大蛇丸AND自來也:“我們看了也要讓你們看看! 通靈術~~~”蛤蟆文太:“!·#¥%……—……,自來也這小子找我幹什?”大蛇:“哇~~文太文太,是女浴室啊!!!”帕克(卡卡西的狗): 好多人和我用一樣的香波呀---熏衣草香型的嗄,光澤就差多了.?蛤蟆吉:不要小看我們兩棲類......風影:大蛇丸和我們商量好裏應外合一起偷窺木葉.雷影:當年偷窺日向家差點沒被打死,今天要撈回本火影在地獄:“我可以使用水晶球來搜索女浴室中的查克拉”初代:“猿飛,光你看不行啊,真小氣,看我樹界降誕,爬上樹從天窗看”2代:“黑夜行之術,我趁黑進去看看,呵呵,水遁,水下偷窺之術”4代:“那我怎?辦啊,2代,帶我一起去啊, 你們不帶我去,我就用把靈魂出賣給色鬼的新開發的禁術---裸女封盡,大家誰也別看”大蛇丸的手:“讓我也去摸一下吧”一樂拉面店老板:大家辛苦,我是來送盒飯的日向雛田:“真希望鳴人來看我,我一向有話直說,只希望得到他的認可”日向花火: "雖然小5歲,但我身材不比姐姐差."小櫻:“我決不能輸給井野豬,讓佐助看我不僅有寬額頭”井野:“我決不能輸給小櫻,讓他隨便看”紅豆:“我是唯一一個紋身的美女耶,好高興啊”夕日紅“!·#¥%……———(身材不好的都出去,難到不知道有男人在偷看嘛,身材好的都把衣服給脫了”綱手大人:“我要把查克拉聚集在胸部”靜音:綱手大人,不要賭的太大吧豚豚(綱手的寵物):哇,我的皮膚和新火影大人一樣白皙呀手鞠: "扇子上的3顆星,不如身上的3點, 3顆星全露的時候,就是你們死期...."金(音忍): 拼命的搖鈴?,不信你們不看我.天天:"姐妹們,你們的衣服都脫好啦沒,我負責扔給你們心儀的男人啦,水遁.漫天花雨之術......"音忍4人?:次郎坊: " 你們在外面等一下,咱們的洗澡桶還在裏面哪,我去拿一下...."土遁.地裂之術"鬼郎丸: "等一下,桶太重了,我手多,幫你一下"多由也,左近:" 切~~~男人沒一個好東西"鬼郎丸: " 好嘛,好嘛,不進去就不進去?,有啥大不了" "狀態2變身,人家用箭打個洞總行吧,箭呀箭呀,我要箭頭帶螺旋的,再挂個引爆符就更保險了"左近:"哥哥,人家每次洗澡都是你看,人家想試試被別人看是什?滋味嘛."右近:"好啦好啦,真受不了你這個假人妖,有什?嘛,竊喜中,口水流淌中........"多由也咬牙:"不行,風頭都讓裏面的女人搶光了,我用笛聲把裏面的男人引出來!!!"變身"Do Re Mi FaSo Mi......."暗部?人(男女不分):“這次的任務非常重要。要讓外面的各位大人順利的偷看” 開始行動 咻~!!咻~~·咻#¥¥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臧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