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葉問 護士 女悟空 防曬 

刁蠻公主片頭曲 煩著呢+插曲天邊 mp3
刁蠻公主片頭曲 煩著呢+插曲天邊 mp3煩著呢 演唱:蘇有朋/張娜拉http://recc.9sky.com/cpgs/sdcl/znl/image/fzn.mp3天邊 演唱:張娜拉http://recc.9sky.com/cpgs/sdcl/znl/image/tb.mp3天邊歌詞 {翻譯為繁體字} 大雨 漫天 遮住想哭泣的眼 握住你的雙手 沒有知覺 淚滴在腳前 十里長街路到盡頭該告? 心已經跳的傷心欲絕 就像一句誓言 當你想要去天邊 我就被留在原點 月從此不圓 夢從此不甜 快樂也枯竭 當你想要去天邊 我就被遺忘在冰點 掉進回憶的深淵 任思念糾? 完全忘記還有時間 十里長街路到盡頭該告? 心已經跳的傷心欲絕 就象一句誓言 當你想要去天邊 我就被留在原點 月從此不圓 夢從此不甜 快樂也枯竭 當你想要去天邊 我就被遺忘在冰點 掉進回憶的深淵 任思念糾結 完全忘記還有時間 當你遠遠的 遠在天邊 《煩著呢》 兩個人愛我到底是一種快樂 還是一種折磨 甜蜜苦澀 ?何一定要我 要我做一個選擇 哎 兩個選一個 誰來幫我 親愛的你別急著躲 也別捂住你耳朵 愛不是童年分糖果 伸出手然後排排坐 煩著呢 感情的旋渦 讓我手足都無措 我去問朋友怎?做 他們說兩個都不錯 調皮的可人兒 你愛他還是我 ?什?愛情 總會讓人迷惑 兩個人來愛我到底是一種快樂 還是一種折磨 甜蜜又苦澀 ?何一定要我要我做一個選擇 哎 兩個選一個誰來幫我 煩著呢感情的風波 讓我渾身都難過 我頭疼三天三夜了 你和他我都舍不得 刁蠻的可人兒 你愛他還是我 ?什?愛情 會讓人中了魔 兩個人來愛我到底是一種快樂 還是一種折磨 甜蜜又苦澀 ?何一定要我要我做一個選擇 哎 兩個選一個誰來幫我幫我 親愛的你放了火 人就不見了 愛不是玩遊戲拔河 你是否真快樂 ?什?愛情這?煩呢 哎呀 我的肚子有點餓 恩 不如以後再說吧 你們兩個誰願意陪我去吃火鍋 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 ?什?愛情這?煩呢 哈哈哈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臧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