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女 紙箱人 冠軍賽 空姐 魏蔓 

三月春好冷...
話說上週六和舊同事兼老朋友到彰化北斗拜訪一個也是舊同事兼老朋友因為他老婆剛生男小baby做月子中所以就順道一見老友啦(其實也是我學生時的學長)男嬰真的長的比我家那隻同時期的帥~~哈哈!中午伯父伯母就熱情的邀我們一同共進午餐看的出來伯母的廚藝精湛完全不輸辦桌的~要離開北斗時當然不能忘記帶一些伴手禮如:薄如紙片的肉乾和道地的肉丸本想都自己買~~但被在地的說這是他的地盤怎麼也不能讓我的小朋友出了這皮包於是皮包的小朋友就到田尾拼經濟啦~~拼老闆的經濟啦~哈不知購物的過程有沒被老闆認出來~~我想可能加減默認吧!隨後直殺東海雞腳凍而返回整天行程好像滿檔很充實的樣子~~呼~對了當天天氣超晴朗的喔南下後毛衣馬上就要脫了不過今天現在這兒超冷的~~約10.5度上下突然忘了我的陽台外還有仙肉受寒在淋冷雨中~~等一下回家要橋一橋配置囉~希望沒有損傷
各面錦斑難得的均勻......敗
粉嫩的小籠包~~~好吃樣
老闆娘供挑贈的......
肥美品像好就拿囉~~~~
20100306之戰.....
爽啦~~~~~但一回到家就被老婆抓包個正著也只能嘻嘻嘻~~~~才幾顆而已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臧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