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臻 美女市長 夏至 慕谷慕魚 LOMO 

祝我生日快樂
網路上有兩個版的譜~我個人覺的比較正確和喜歡的是下面這個版因為簡單又好彈用dm7起彈起來有點不太像原聲帶的KEY建議和原KEY一樣的話用移調夾放在-CAPO 3彈C調(不然就要換和弦轉KEY推算).
ps:但我更喜歡用移調夾放在-CAPO 5彈C調.......這樣較有味道
第2段溫嵐起~要升一個key -用移調夾放在-CAPO 5彈C調-雖有點夾太大(不然就要換和弦轉KEY推算)ps:但我更喜歡用移調夾放在-CAPO 7彈C調.......這樣較有味道
總之這條歌很不錯的~並祝我前幾週生日快樂....雖都沒在過啦...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3dxAKZ71aA
祝我生日快樂_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_C_Am_F_G_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_那麼_讓我誠實一點_Am_D_F_G_誠實_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_只有關上了門_不必理誰_F_Am_F_G_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手機_讓它休息一夜_難_Am_D_F_G_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_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_C_G_Am_G_生日快樂_我對自己說蠟燭點了_寂寞亮了_F_C_F_G_生日快樂_淚也融了_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_C_G_Am_G_還愛你_帶一點恨_還要時間_才能平衡_F_C_F_G_C_
熱戀傷痕_幻滅重生_祝我生日快樂_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臧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