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強 畢業旅行 男人IN起來 馬爾地夫 王建民 

7月7日我家有新的生力軍喔!
每天都是超熱的天吶~~台北就快要把我給烤熟惹
晚上沒事跟老塞還有心玫企樓下公園散步...
不得了..竟然讓我們撿到一支小野貓..是真滴小野貓喔..眼睛還沒開..也不會走路..可是很會叫(有夠吵!)
看牠愈來愈虛弱  萬一不小心翹在我家裡  那我可就罪過罪過惹  打電話給陳小熊求救
支援個小奶瓶來用用  哇勒勒 這位小少爺竟然不會吸奶  這下完了  用塞用灌兼恐嚇
這位仁兄才吞了一點點  不過還是軟趴趴不會走  善哉善哉   慢慢來  
今天11號了  現在牠可大條了  吃飽睡  睡飽哭  哭到沒人理索性自己從窩裡爬出企覓食
怪哉怪哉  請問你是要搏取同情呢?  還是只想圖地板滴涼快呀 
如果我沒記錯  聽說如果你是人類滴小baby 應該還得待在保溫箱吧!
所以我們常常在一天上演好幾次你爬我撿的遊戲  為你好  乖乖滴長大吧!
雖然在此唸你好幾句  不過  偶棉還素粉愛你滴  不要跟我唱反調喔
還沒有名字滴小野貓  昨天大家討論一個晚上看要取什麼名字 
冷氣機。電風扇。泰山。喬巴。暴龍。polo  怪名字一大堆  
很認真取唷。。結果每次都習慣叫牠”咪咪”   暫時吧 反正牠也還聽不懂!!
阿彌陀佛 真神阿拉  耶蘇基督 聖母瑪莉亞  保佑小野貓平平安安長大唷!!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臧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