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ECFA 曾雅妮 峇里島 iphone 

心情日記:
最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啊..我的心情也不知道是怎樣豆是處於煩躁的狀態上啊..

其實也沒有什麼事情讓我煩躁的啊.但是我一想到我之前在上班的時候.
我之前是做珠寶的啊..但是我跟我的老闆是有很不錯的交情啊.他對我很好啊..
我都感覺的出來啊..但是他如果他有事情的話..我也義不容辭的幫忙他啊..但是我那時是半工半讀的啊.
所以我那份工作是做了5年了啊..到最後我覺得身體很累想說休息一下啊..換份工作啊..所以
我就提早10天跟我老闆說我想換份工作想去做別的試試看啊..那時我老闆也很體諒我說.好啊..讓你去別
的工作環境去做做看啊..所以我就沒做了啊...但是才隔不到一個禮拜就傳出很多是非啊..
老闆的老婆跟其他人說我是忘恩赴義之人啊..他老婆說什麼他們夫妻倆教我很多東西啊..說什麼教一教
教會之後就不做啊..但是我要先申名一點喔..我已經在那間公司做了快5年了ㄟ..裡面所有的員工我是算做
最久的ㄟ..她們夫妻倆怎麼可以這麼說我ㄟ..而且當時這老闆他金錢有問題時要跑3點半去用甲存時.
他們沒錢時.也是我跑去跟我爸爸借錢啊..我也是都沒考慮啊..然後我沒做時.他們就說了很多是非話.來
傷人啊..當然啊..還有很多事情沒說出來啊..
所以我覺得我對朋友好..是應該的啊..但是我也不要求你回報給我啊.但是也沒必要說一些背後傷人的啊..
這樣子說實在的啊.其實每個人的心靈是蠻脆弱的啊..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臧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