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 ARASHI 世足賽 澎湖 HOLGA 

為什麼~喇嘛的眼淚~中共可不可以停止打壓藏人
中國警告歐盟 勿插手西藏問題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7/19/w7ml.html
我相信~這件事情,新聞報到不要報了.
但又如何呢?大家都是中國人,我們除了看新聞.聽新聞外
我們能對他們有什麼幫助呢?有誰敢去杯葛中共~
有誰敢去阻止中共~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敢出手..何況我們這些平民呢?
我剛才打開電視,看了一下新聞
拉薩開放採紡團.但全程由中共監控.車上播放廣播是.西藏用石頭打中共的軍方
及西藏的判亂之類的廣播.記者接受採訪前先開官方記者會.開始洗記者的腦
全程由中共帶領採訪連吃的住的都由中共處理..
試問這樣的訪問能帶出什麼真相 
不過..途中出現一群喇嘛,哭訴的跟記者說
中共 騙人,中共打他們.甚至用武器凌辱他們..他們哭了
接著被中共 帶走了~~也許..他們已經走了
為什麼..現在是什麼時代了.怎麼會有這麼白色恐怖..
言論自由有多重要.在台灣可以公開罵總統不會被關,不會怎樣
為什麼~~你們中共憑什麼..
大家都是黃皮膚黑眼睛的人..只因為他們獨立嗎????
我深深的希望..你們這些壞蛋..死後會下阿鼻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永遠只能投胎做害蟲.. 任人隨意宰殺
我什麼都不能做.也做不到..我救不了被中共打壓的人
我只能默默替你們祈福..我希望你們能快點自由..
人皆生而平等 .沒有人可以隨隨便便就結束別人的生命
也沒有人可以讓任何一個人過的不快樂..
我哭~~為西藏 ~~
你們要加油..好嗎?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臧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