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 瓊斯盃 泳裝 天龍特攻隊 長灘島 

苡丹思.牛奶跨年夜.血流不止~~~~泣..
原本今天下班後.就要帶牛奶去店裡
邊整理邊看電視準備跨年..不過實在太冷.又下雨..所以我就先在家裡大掃除好嚕
牛奶今天抱他下來陪我一起整理..可是..這小子今天倒很怪..一直都不動..
我想可能是冷吧..
結果..仔細一看.腳流血了
~因為之前也有過.但都一下就止血了..所以我想待會去
接我妹妹時順便帶去隔壁的狗醫院 .止個血就好..也迷想太多..下面那張是牛奶手放在我的手上..烙上深深的血印
後來抱牛奶去看醫生..突然發現.我的大衣全部都是血..天丫..是牛奶的血
後來我把牛奶放在椅子上..過一會椅子上有一大灘血..天丫..我立刻衝到隔壁的狗醫生先止血.
但..狗醫生就是狗醫生..他不會醫兔兔丫..牛奶的血是像血柱一樣用噴的..看的我腳都軟了~~
而且牛奶他不動了.天丫..我馬上跟醫生說.好了好了 .我要先走了.不要用止血了..
此時我想要我先冷靜.馬上衝回家 .拿車鑰匙.再想今天那一間全國分院有兔科 ..看了醫生排班表
死定了.沒有兔科 ..那.去文心路那家急診室好了..但不行.今天是跨年夜 +連休第一個晚上
以我的技術開到那裡牛奶大概就失血過多了..怎麼辦.眼淚一直流..
後來我先衝到離我最近的全國分院.我真的是用飛的..
一進到醫院.大家看到我一直哭 .都傻了.
我說.拜託先讓我看好嗎??他一直流血啦(加淚流滿面 )
連醫生加美容師及桂檯小姐都衝出來五個人 十雙手用抬的把牛奶抬進去..
牛奶很輕耶( 又不是拉拉 幹嘛用抬的)~~~
我真的很感動..全國的醫生 真的很好..馬上讓我先看診..醫生還問我.牛奶手上黃黃的是什麼..是 狗醫生用的止血粉~~~
最後..醫生解決了血流不止的情況 ..下面是牛奶的傷口 ..好口年...鳴
醫生幫牛奶打了一針..怕他太痛不吃飯 ..
當然我也被醫生罵了.牛奶就是指甲太長才會這樣..@@對不起牛奶.媽媽以後一定一個月帶你去剪指甲..
回來後.牛奶不像醫生擔心的不吃飯.吃的很開心呢..
呼..真的嚇死我了..
最後..牛奶..對不起.我那時真的以為你要離開我了..
回到家後我一直抱著牛奶..牛奶也一直流眼淚..
牛奶現在一直躺在我身邊..我知道.我們都很愛彼此..
相處了8年了..就算明明知道你總有一天會離開我
但..我還是會很難過很難過..而且.
絕對不能讓牛奶是受傷or生病而離開的..一定會讓你安然的離開
不過..在此之前
媽咪希望你..永遠都陪著我好嗎...好愛你喔..2009年..還需要你~~~牛奶..you are my favorite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臧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