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 露營 潮T 戲水 下午茶 

卍.找回生命中失落的永恆.
有 天,
走在路上,手機響了,
話筒裏是個稚嫩的小女孩的聲音:
「 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啊!」
憑直覺,我知道又是個打錯的電話,
因為我沒有女兒,只有個六歲的獨生子。
這年頭發生此類事情也實在是不足為奇,
我沒好氣的說了聲:
「 打錯了!」 便掛斷了電話。
接下來幾天裏,這個電話竟不時地打過來,
攪得我心煩,有時態度粗暴的回絕,有時乾脆不接。
那天,這個電話再一次打來,但與往常不同的是,
在我始終未接的情況下,那邊一直堅持不懈的撥打著。
我終於耐住性子開始接聽,
還是那個女孩有氣無力的聲音:
「 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啊!」
「 媽媽說這個電話沒打錯,是你的手機號碼,爸爸我好疼啊!
媽媽說你工作忙,天天都是她一個人在照顧我,都累壞了,
爸爸我知道你很辛苦,如果來不了,
你就在電話裏再親妞妞一次好嗎?」
孩子天真的要求不容我拒絕,我對著話筒響響地吻了幾下,
就聽到孩子那邊斷斷續續的聲音:
「 謝謝 …… 爸爸,我好 …… 高興,好 …… 幸福 ……」 
就在我逐漸對這個打錯的電話發生興趣時,
接電話的不是女孩而是一個低沉的女聲:
「 對不起,先生,這段日子一定給您添了不少麻煩,
實在對不起!我本想處理完事情就給您打電話道歉的。」
「 這孩子的命很苦,生下來就得了骨癌,她爸爸不久前又 ……
被一場車禍奪去了生命,我實在不敢把這個消息告訴她,
每天的化療,時時的疼痛,已經把孩子折磨得夠可憐的了。」
「 當疼痛最讓她難以忍受的時候,她嘴裏總是呼喊著,
經常鼓勵要她堅強的爸爸,我實在不忍心看孩子這樣,  那天就隨便編了個手機號碼 …… 」
「 那孩子現在怎麼樣了?」 我迫不及待地追問。
「 妞妞已經走了,您當時一定是在電話裏吻了她,
因為她是微笑著走的,臨走時小手裏還緊緊攥著 ~
那個能聽到‘ 爸爸 ’聲音的手機 ……」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臧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